养乐多

江南美人兮

注:只是剧更新的太慢不够看,又没有写手大大产粮,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个只是因为剧情太甜自己产的脑洞,瞎编的,其实不是两人粉丝对两位主演除了剧以外没有其他了解,团队的其他两个人名还是临时百度的,小学生作文水平,所以,勿上升。

姜美来听到声响,转头,看到怎么也没想到会出现在这个地点的人,不由惊呼:“呀,你怎么会在这儿?”

看到她,都景硕擦头发的手一顿,又瞄了眼桌上的东西,来送东西?果然,住的太近了啊…幸好。他松开毛巾慢条斯理的坐到沙发上,盯着因吃惊而瞳孔都放大的姜美来,心情颇好:“我决定住这里了。”

“什么???”

——第8集完——

“哎哎哎你们没有遵循8集定律吗?我看那弹幕好多粉丝都在抱怨来着。”坐在旁边的朴敏赫一脸揶揄。

——‘啪’

车银优一把合上了电脑,后排把脑袋凑过来看的津津有味的文彬抗议:“呀车银优你干嘛我还没看到下集预告!!!”一边说不忘一边把手伸到前排试图强抢。

“下集我戏份不多没什么好看的,没大没小。”车银优淡淡的睨他一眼,直接把电脑给了副驾驶的经纪人,“哥你帮我保管吧,下车了再给我。”

文彬直接炸毛:“谁要看你了我要看秀香努那!呀!车银优你是有了新cp忘了肥皂是吗??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你亲爱的弟弟??”

“好了别闹了。”前面经纪人扶额:“工作了一天了你们不累吗?就算你们不累能不能体谅我这个老妈子啊?!明天早上4点就有节目,文彬你哥明天除了团体活动以外还有电视拍摄你别闹他了让他好好休息会儿。”

被经纪人哥哥说了两句,也知道大家都很累,文彬撇撇嘴嘟囔了一句就默默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车内一下安静了下来。

这时间已是深夜,车银优盯着驾驶座头顶的暗黄色灯光看了会儿,又转头盯向窗外的车水马龙,霓灯闪烁,盯了一会儿,车银优摸出手机,心跳有点快:

‘欧尼,今天直播看了吗?’
            
                        ——短信,发送。

等了一会儿,手机毫无动静,估计还在工作。车银优深呼一口气,看着黑屏的手机,思绪渐远……

不是没有提过,8集定律什么的。

“8集定律,要做吗?”导演把几个主演跟编剧召在一起开小会,“今天要拍摄电影院和天台这两场,这周马上要播出的5,6集里肯定要有一些电影院的爆点预告,而且刚播第一集就有粉丝问会不会有8集定律的事儿了。怎么样,要做吗?”

车银优剧本读的透彻,知道这场戏中有女主幻想的浪漫爱情剧情,男女主本身确实还只是暧昧情愫渐生还没到直接接吻的地步,但在这个幻想剧情中那样的环境下两人接吻还是水到渠成的,这剧一直清水,现在马上过半撒点血红的狗粮也不是不可以……

“我觉的不合适,”想法被打断,车银优侧头看向身边的林秀香,她一手拿剧本一手拿笔正一脸认真,“如果是其他的剧这个场合有kiss戏正常,但这个剧不太合适。”

“哦,为什——”

“为什么不合适?”车银优眸光微闪,“欧尼是不想跟我有kiss戏?”开玩笑的发问,目光却紧紧锁定林秀香。

被抢了话的导演诧异的挑了挑眉,然后摸了摸鼻子,饶有兴致的看着两人。

“什么呀,”林秀香像是丝毫没有感觉到他的目光,又拿笔在剧本上圈了什么,才抬起头来,视线看向车银优然后——划过——看向了导演,开始一板一眼的分析:“姜美来跟其他女主不一样,这个主人公是一个自卑到骨子里的一个女孩儿,连跟男主做朋友都没一点自信,这个性格的女主就算是幻想也不可能直接kiss,深情相望顶了天了,要是为了8集定律kiss了的话,就不符合人物设定了,导演你可得考虑好啊。”

原来是这样。车银优若有所思的又盯了几秒,开始看剧本。

感觉到灼热的视线的消失,林秀香维持着一脸揶揄的表情打趣导演,一直紧绷的心脏却慢慢放缓,状似不经意的看了一眼身旁的人,发现没再看她,转过身偷偷的呼出一口气,暗叹,这个孩子,入戏很深啊。

感觉到身边人的放松,车银优拿着剧本准备翻页的手微微收紧又松开,懊恼自己的不成熟,日常的相处还是给了她紧张感。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对秀香欧尼不只是对前辈的尊重。

‘叮——’

车银优回过神来,意识到是短信提示音,立马拿起手机:

‘不好意思啊银优,我刚刚结束一个采访,昨天的直播看了啊,都景硕天台送TV那段真的太好笑了,今天的晚上回去看,对了明天你也有拍摄对吧?那明天见喽。晚安QAQ。’

成功被颜文字萌到,嘴角勾起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一抹笑意,车银优快速回短信:‘那欧尼你今天好好休息,明天见,晚安。’

最后一个字打完——发送——发送成功。

又瞄了眼那个QAQ,车银优闭眼轻笑,

努那,明天见。












评论

热度(2)